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44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的中国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12日,校办产业党委产业处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到九江市共青城市参观胡耀邦陵园和南昌商学院共青新校区。

胡耀邦陵园位于共青城市富华山,陵墓坐西朝东,面对鄱阳湖,气势宏伟,大气磅礴。到达陵园后,大家首先参观了胡耀邦生平馆,学习了胡耀邦的光辉事迹,然后瞻仰了胡耀邦陵墓,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忠诚担当、鞠躬尽瘁的革命品质。随后大家还兴致勃勃参观了南昌商学院共青新校区,感受了新校区优美的环境、大气的建筑和现代化的气息,体验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

通过开展红色实践教育活动,党员同志坚定了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