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领导实地调研生活服务中心周边环境改造工作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374

日前,校长赵小敏,副校长邱晓辉、林小凡、刘木华,纪委书记乔金霞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实地调研生活服务中心周边环境改造工作。校领导视察了江西紧固件厂包装箱分厂违章搭建的拆除情况,对拆除违章搭建、设计规划交通路线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就做好生活服务中心停车场及周边环境改造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赵小敏强调,生活服务中心停车场及周边环境改造工作是学校11项重点专项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该项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依法依规,逐步推进。前期要尽快拆除现有的建筑,建设临时停车场,缓解生活服务中心周边停车难的局面;后期要根据实际环境进行整体规划建设,切实改变生活服务中心周边环境“脏、乱、差”的现状,从而提升校园周边环境整体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