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学校机关党员在大港试验林场开展“爱校荣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618

510日,为进一步发挥校情校史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锤炼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机关党员爱校荣校意识,学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共50余人来到位于奉新县、宜丰县的学校大港试验林场、大港塑料厂开展“爱校荣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瞻仰了“共大”旧址,重温了共大师生远赴大港山砍茅竹、建林场,为建校筹集资金那段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了解了大港试验林场(塑料厂)的生产经营状况,参观了林区生态资源和场部环境。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共大艰苦创业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师生互爱同心同德的集体主义精神、扎根基层无怨无悔的服务奉献精神、兼容并蓄的创新精神和从实际出发、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企业职工在艰苦的环境中克服困难、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爱校精神表示无比敬佩。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实意义深远,让大家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念、鼓足了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弘扬共大的优良传统,努力承担学校发展的时代责任,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区域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