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大港林场支部举行“喜迎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党日活动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06-30     浏览次数:502

 

6月28日,产业党委大港林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劳动最光荣、从自身做起”的党员集体劳动暨举行“喜迎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座谈会。

清晨六时,大港林场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塑料厂菜园地,开始了一场锄草、松土、施肥劳动,他们铁锨在握,锄头在手,有的锄草,有的松土,有的清沟,有的施肥,大家汗流浃背,干得如火如荼,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同志们个个都是一身汗水,但看着被整理好的菜园和充满生机的蔬菜地,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喜悦的笑容。

随后,全体党员回到林场二楼会议上参加“喜迎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座谈会,校办产业党委委员、副处长钟远东出席座谈会,并代表产业党委向与会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港林场党支部和党员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加强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打造“产学研综合基地”“森林康养试点建设”,促进大港林场经济生活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围绕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显示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职工当中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党员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诠释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真正含义,塑造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优良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