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召开校办企业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399

2019年7月9日,产业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议由产业处处长李峰主持,副处长钟远东、万洁出席,校办企业厂长、书记和产业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产业处副处长万洁代表产业处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她指出,2019年上半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下,产业处认真按照学校《关于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和《产业处2019年工作计划》的要求,不断加强校办企业管理,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全面贯彻执行“六项责任制”,化思想引领为工作自觉,二是紧绷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弦,解民生,保稳定,三是攻坚克难,继续推进2018年学校三个专项工作,四是策应全国高校校办企业改制,为校办企业发展凝聚智慧。

产业处副处长钟远东部署了校办企业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统一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做好企业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职工宿舍特别是危旧房的安全、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山林防火防汛安全等全面排查隐患,确保风险有效管控到位,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切实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假期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制度,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涉企矛盾和群体突发事件,并随时掌握安全稳定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产业处处长李峰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着重做好:一是集中精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恪守政治纪律,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校办产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推进产业处牵头的三项专项工作,全面完成生活服务中心停车场建设和周边环境改造工作,继续做好校属企业公租房维修、保洁工作,继续加大力度密切跟进江西江南制药公司案件动态,切实维护学校权益,三是抓好企业资产清理工作,为校办企业改制打好基础,四是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努力将大港打造成教学科研实训基地、爱校荣校基地和森林康养基地,五是积极改善民生,以维护稳定、服务企业为中心,积极帮助企业化解矛盾,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六是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坚决贯彻落实《江西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强化校办企业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