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主题教育】产业处组织收听收看国庆70周年大会及阅兵游行情况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10-02     浏览次数:483

 

           

    10月1日,产业处组织处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校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各企业通过组织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和通过电视、手机即时观看形式,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广大干部职工倍感精神振奋,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祖国70年风雨历程,经历了多少的艰难困苦,才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伴随着共和国的发展壮大,身为炎黄子孙生活在新时代而感到无比幸福,无比自豪!一定要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努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