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主题教育】黄英金副校长到化工厂及公租房小区调研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581

结合主题教育活动,10月30日上午在产业处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业党委书记、副校长黄英金到农大化工厂及桂园苑公租房小区调研化工厂环境改造提升工作。

黄英金副校长实地走访了化工厂整个厂区,考察正在进行中的环境改造提升项目,所到之处广泛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并与产业处同志们一道商定了下一步的调整方案。

之后黄英金副校长一行来到桂园苑公租房小区听取了小区楼栋长们意见建议,表示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地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加紧加快维修,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企业职工的居住环境,让职工们满意。

黄英金副校长肯定了产业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紧密结合民生工作的相关做法,并后续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提升公租房维修及周边环境改造的速度确保在主题教育期间“销号”此项工作;第二,要切实解决职工的合理要求,让职工住舒心,改善企业职工生活环境三,要加强调研和整改相结合,因势利导,善作善成,切实把工作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