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主题教育】产业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567

2019年114日上午,产业党委在产业处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原文、产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召开专题党课,校办企业书记、厂长和处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李峰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副处长钟运东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和显著优势,为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的进步和发展,为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重要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支撑。

其次,副处长万组织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提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后,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产业处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专题党课。李以《不忘初心,依法妥善解决企业生产性资款》为题、钟远东整改落实促生改善,加强企业公租房环境提升建议》为题、万洁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校属企业国有资产管控防线》为题,结合自己调研成果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坚定了党员们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