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组织校属企业60岁以上职工进行免费体检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3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实在在为职工办好事, 10月28日至11月6日,产业处联合白水湖管理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校属企业60岁以上退休职工进行免费体检,共有500余名企业职工参加了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有健康评估、体格检查、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3项)、肾功能(2项)、心电图、B超、白内障检查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耐心、细致服务,并对老人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用药、饮食方面进行指导。

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产业处和各企业认真进行了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布置了体检场所,制定了实施方案和职工体检日程表,为健康体检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体检结束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时反馈了体检结果,同时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以便及时全面地掌握职工的身体状况。

免费体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了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使老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获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便民、惠民活动,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和便捷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