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主题教育】产业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宣讲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545

11月20日和22日,产业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和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学习会上,产业处处长李峰、副处长钟远东、万洁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李峰还进行了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从四个方面阐述了认识四中全会精神和在工作中应把握的原则。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集聚强大发展力量,为促进校办企业各项工作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