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召开2019年校办企业厂级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0-01-11     浏览次数:399

2020年元月10日,产业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校办企业厂级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产业处领导、各校办企业厂级领导和科室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各厂级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16人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各部门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述职人员认真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展望,在会议中还交流了工作经验,此次会议切实提升了校办企业和产业处各科室工作质量,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校办企业工作责任制。

李峰处长强调,产业处的述职测评会是各校办企业相互学习和交流的一个平台,是推动校办企业工作开展的重要措施,2019年对产业处和校办企业来说是压力之年,挑战之年,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充分体现了校办企业不忘初心、勇于战胜的良好风貌。2020年产业处和校办企业要紧紧围绕企业改制工作,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打好企业改制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