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属企业2020年度工作年会召开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451

130日,校属企业2020年度工作年会在产业处召开。副校长刘木华出席会议,产业处处长李峰、副处长钟远东、副处长万洁、处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企业厂长、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洁同志主持。

李峰同志对产业处及各校属企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产业处和校属企业认真按照学校工作要点部署,规范校属企业管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策应企业改制形势,推进企业民生工程,打赢疫情阻击战,落实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副校长刘木华在听取了产业处和各企业的工作汇报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产业处和校属企业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校属企业的稳定和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要特别加强企业财务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人员管理和职工水电、住房管理,建章立制,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下大力气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要积极稳妥推进校属企业改制进程,在20216月底全面完成任务,要紧密追踪“江南案”,依法依规推进案件向利好方向发展,力争化解土地抵押风险,要研判江西农业科技市场遗留问题,维护好学校权益,要努力盘活资产,利用资源,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要思考研究科学布局企业功能区,加大投入,改善环境,吸引人气,要以人为本,持续改善民生,摸清企业住房情况,腾空危旧房,消除安全隐患,实施紧固件厂用水工程改造,加大家属区环境改造,加大力度推荐或安置下岗困难职工再就业,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三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开创企业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副处长钟远东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校属企业春节、寒假安排及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部署了值班值守、疫情防控、走访慰问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