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召开校办产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427

325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校办产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产业处领导李峰、钟远东、万洁出席会议,处科室机关干部、企业厂级领导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处长万洁主持会议,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李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结合校办产业的实际做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2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作为我们抓好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准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李峰强调,对标对表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产业党委要抓好落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正确的方向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求实效,团结带领好企业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维护企业团结稳定,破解亟待解决的难点难题,努力提升产业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