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440

2021430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产业处领导李峰、钟远东、万洁、产业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各校属企业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处科室负责人列席学习。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主持会议。

李峰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进行了研读学习,部分参会人员做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大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线,围绕“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主题,结合产业处当下重点工作,展开学习交流。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至27日考察广西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要精神,习总书记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推进校属企业改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会上,李峰同志作了专题党课《学习光荣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在“实”和“行”中扛起校办产业服务的责任担当》,他指出要“学”出智慧,从百年艰辛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悟”出真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要“实”在为民,不断厚植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要“行”在脚下,以历史的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大家表示要做到“勤于学、笃与思、敏于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为开创校属企业工作新局面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