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办产业党委基层支部开展“红色走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422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518日上午,产业处机关支部、江西江南制药厂和江西食品机械厂党总支、产业处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等一行50余名党员赴江西省图书馆开展“红色走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产业处副处长万洁参加活动。

在五楼的红色图书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让理想信念又一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在接下来的现场教学活动中,党员们一边听讲解一边观看红色影片,浏览红色书籍、并利用馆藏电子资源和基于3DVR技术打造的多媒体平台体验学习,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以来的伟大奋斗历程的了解,使大家更加懂得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红色走读”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勇争先、履职尽责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