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学习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432

61日上午,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今年第九次学习会,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产业党委委员、校属企业负责人及基层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4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520日至22日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人民的深情大爱,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对新时代江西发展的把脉定向,是做好江西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把总书记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蓝图一步步转化为美好现实。

李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愁难盼”的实事,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