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办企业2021年度工作年会召开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496

123日,校办企业2021年度工作年会在大港试验林场召开,副校长刘木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产业处处长李峰、副处长万洁,处科室负责人及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峰同志主持。

 校办企业厂长汇报了2021年所做主要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展望2022年工作。万洁同志代表产业处总结了产业处2021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她从加强基层党建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范校属企业管理,持续改善职工民生,妥善处置历史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安稳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

 副校长刘木华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产业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校办企业的稳定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2021年产业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企业改制、“三家村”搬迁、校内政治巡察整改、民生工程和历史遗留问题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实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成效明显。2022年要加大改革力度,在管理体制上要有所突破,做好校企改革后半篇文章,力争在资产的有效盘活、人员和部门的整合优化、职工幸福指数的提升、历史遗留问题的推进解决、保留管理企业的集中监管等方面有所作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