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属企业第三轮核酸检测圆满完成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438

321日,春雨绵绵,寒风瑟瑟。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在江西紧固件厂和农大化工厂分别设立两个核酸采样检测点,组织开展南昌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赵小敏校长、曾志将副校长、刘木华副校长、李峰处长亲临核酸检测现场,向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嘱咐各企业工作人员务必通知职工和家属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强调各企业卡口值勤人员要忠于职守,严格把关,减少人员流动,切实阻断疫情传播。

核酸检测点现场井然有序,各企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布置现场,维持秩序,拉隔离带,摆放凳子,提醒职工们戴好口罩,出示昌通码,保持排队间距,并主动帮扶行动不便的年迈老人就坐等候。校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对每一位人员进行扫码,对没有昌通码的人员录入信息,来自江西省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身着防护衣,熟练的撕开专用棉签,进行咽拭子采集,专注又温柔,严谨又细致。职工和家属们也备受感动,向医护人员送上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奋战4个小时,校属企业两个检测点共完成1300余人次的咽拭子样本采集,企业片的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办各企业上下齐心,同心战“疫”,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让我们一起跨越这场“倒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