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副校长刘木华到校属企业和公租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448

420,副校长刘木华到校属企业紧固件厂、化工厂和公租房桂园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地刘木华认真督查企业执行防控政策制度情况,核酸检测秩序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存在的困难。徒步绕紧固件厂四周围墙走了一圈,针对部分围墙由于经开修路拆除了,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尽快修复,做到守土有责。

刘木华要求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各卡口要严格管理,门岗必须认真查看出入人员的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地来(返)人员要提前报备。

刘木华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必须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师生绝对安全。核酸检测要做到应检尽检,配合南昌市社会面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