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副校长刘木华深入大港试验林场调研指导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455

69日,疫情常态化防控后,副校长刘木华赴大港林场调研指导,产业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木华十分重视大港试验林场生产经营,为了确切掌握生产经营情况,深入试验田、林区、公租房、林场场部等地查看,与职工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

刘木华指出,大港试验林场具有优良的创新创业精神,在新时代要继续大力发扬。现阶段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接待能力。

刘木华强调,大港试验林场要立足为全校师生教学实践服务的宗旨,主动对接学校教务处、学院等部门,取得支持并提供良好服务。

刘木华指出,大港试验林场环境提升刻不容缓,必须尽快对老旧房屋进行升级改造,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民宿,提升接待水平。并要求成立工作小组限期完成升级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