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406

202271下午,产业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产业处领导李峰、习运群、张智出席,基层支部书记和老党员代表参加。

李峰同志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和慰问金。他充分肯定老党员在校办产业基层工作中的贡献,指出老党员们在工作中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值得全体年轻党员学习,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校办企业工作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