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组织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444


7月19日,产业处召开处务扩大会,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处机关工作人员及各企业书记、厂长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李芳同志是河南省信阳市一个山区的小学教师,今年6月11日,在护送学生过马路时,面对失控的三轮摩托车冲向学生,她奋不顾身冲上前去挡护学生,因伤势过重,英勇牺牲,年仅49岁。李芳同志扎根山区乡村教育29年,将所有的心血倾注在山区教育上,用爱心抚育每一个孩子,是新时代好老师的典范。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号召向李芳同志学习。

大家对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深表钦佩,表示一定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心怀大我、舍己救人的高尚品德,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