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召开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和部署会议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469

7月19日上午,产业处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和学校巡视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署近期产业工作。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主持会议,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巡视组副组长尹健就开展巡视工作的讲话,省委巡视办综合处处长梁欢对巡视工作的要求,以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的表态发言。会议传达了学校对省委巡视工作的部署安排,布置了产业处和各校办企业配合巡视工作的相关工作。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要求上来,产业处及各企业要积极自觉进入巡视工作状态,积极主动地配合完成好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