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心系民生 情满江紧 ——祝江紧居民用电线路改造圆满成功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490

为保证全厂职工能度过炎热夏天,用上放心电,20184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产业处极力推动下,厂领导班子积极与湾里供电公司协商,决定安装一台居民专供400KVA变压器。通过三个月的申报、安装、验收等手续的同时,我厂组织人员自筹金进行低压线路改造,于2018810日推闸顺利通电,整个居民用电线路改造工程筹资30余万元。

2018810日,是江西紧固件厂载入史册的一个有意义的日子。这一天,江西紧固件厂居民用电与生产用电彻底分离,不再受生产用电频繁跳闸,导致居民用电经常停电。从这一天起,居民用电的质量得到了确保,不再因变压器和线路老化导致电压低等问题而无法启动家电,办成了停产二十几年以来历任厂级领导一直想做而未办成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