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组织校办企业、科技园和种猪场等单位60岁以上职工免费体检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420

11514日,产业处联合白水湖管理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校办企业、科技园和种猪场等单位60岁以上职工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设在产业处和江西紧固件厂办公楼,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压、身高体重、腰围、视力、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新增:低密度+高密度脂蛋白)、肝功能(3项)、肾功能(2项)心电图、B超、白内障检查等。700多名职工早早来到体检地点,排队领取体检表格,在医护人员引导下进行逐项检查,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产业处认真做好了筹备工作,加强与白水湖管理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调沟通,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进行考察,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职工体检日程表,合理安排体检批次,为健康体检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体检结束后,产业处将及时反馈体检结果,同时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以便及时全面地掌握职工的身体状况。此次体检活动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