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基层支部书记积极参加校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452

2018年11月16日至18日,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校举办了2018年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产业党委部分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这次党支部书记培训是以专题讲座、实践教学、研讨交流、撰写体会等形式举办,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基层支部书记们深受教育和鼓舞。产业党委基层支部书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培训,聆听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江西省委党校教授江泰然作的《基层党建与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法》专题讲座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华作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还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共和国摇篮瑞金红井、叶坪、红军广场等旧址,向毛主席塑像敬献了花篮,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圈。

通过培训参观和学习研讨,支部书记们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今后一定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奋发有为担当,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为推进校办企业党建工作和校办企业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