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组织收看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379

11月22日9时,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昌大学举行。党委宣传部要求观看网上直播,产业处及时布置了工作,通知产业处机关人员和各企业留守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共计30余人次。报告会精彩纷呈,感悟至深,催人奋进。

交通大学在迁校过程中及扎根西部办学六十载岁月里,传承优良学风教风,发扬艰苦奋斗品格,铸就了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奋斗”为核心内涵的“西迁精神”。

学习“西迁精神”,就是学习胸怀大局有担当精神,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有抱负,有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西迁精神”,就是学习无私奉献创佳绩精神,学习“西迁人”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西部文教事业前线,在实践中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超越自我的品德。学习“西迁精神”,就是学习艰苦奋斗勇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知难而上,激流勇进,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

我们要铭记“西迁精神”,学习“西迁精神”,弘扬“西迁精神”,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提升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