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主题教育】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产业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566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31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副校长黄英金出席指导,产业处领导班子成员、产业党委委员及各校办企业书记厂长参加会议。

会上,产业处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校办企业实际工作,深入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思想、工作、作风、行为等方面做了全面检视,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产业处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反思,并就校办企业重大历史遗留问题和企业改制问题一一做了回应。产业党委其他党员同志对班子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产业党委书记、副校长黄英金对本次专题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务必结合实际工作,做到“五个真正”: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的根本指针;真正把“两个维护”作为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作为自我约束的准则;真正把责任担当作为人生的信条,真正把清正廉洁作为工作的第一操守。产业党委要以检视问题为抓手,促进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产业工作谋划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