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主题教育】副校长黄英金参加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613

 

 12月5日下午,产业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产业党委书记黄英金出席了会议,产业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校党务政务督查室主任殷青到会指导,会议由产业党委副书记、产业处处长李峰主持。

 会上,李峰同志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以“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为主题代表产业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随后,产业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态度认真严谨、查摆问题客观、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相见、问题整改方向明确。

 副校长、产业党委书记黄英金肯定了产业处领导班子开展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强调,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二要以更严格的要求做好查摆问题整改,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四要持续推动建章立制,确保制度管常管长,产业党委的整改措施要着眼长远,要把好的做法和经验通过制度机制固定下来,通过制度建设堵塞漏洞、破解难题、规范管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