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召开2021年度厂级领导和处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429

    117日,产业处召开了2021年度校属企业厂级领导和处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产业处处长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处长万洁主持会议。

会上各校属企业厂级领导和处科室负责人对2021年度所做工作进行述职,各单位负责人准备充分,全面深入地围绕全年工作重点进行总结分析,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查找了工作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测评。

 李峰处长对厂级领导和处科室负责人述职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他强调,产业处的述职评议会是各校属企业相互学习和交流的一个平台,是推动校属企业工作开展的重要措施,2021年产业处加强基层党建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范校属企业管理,持续改善职工民生,推进改制任务完成,妥善处置历史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安稳,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年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2年要团结进取,全力以赴,全面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全面维护企业安定团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