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领导深入校办企业排查厂区安全隐患和慰问“疫”线工作人员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417

511日,副校长刘木华在产业处处长李峰、副处长习运群、副处长张智的陪同下,与各厂区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督导校办企业厂房与职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刘木华一行先后前往化工厂职工宿舍、食品机械厂厂区、江南制药厂职工宿舍、紧固件厂职工宿舍,对人员密集场所、工作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排查过程中,刘木华对各校办企业前期加固修缮年代久远的厂房及职工宿舍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厂区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对重点区域安排专人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建立工作台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刘木华对产业处及校办企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和感谢,要求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