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反响热烈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215

1016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产业党委组织校内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开幕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融入工作中,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牢记初心担使命、奋勇争先开新局,为加快校属企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综治科科长、资产管理中心书记熊博:作为产业处的一名普通职工党员,一是要坚决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平安中国的重要论述以强大的历史定力和时代责任感,继续拼搏奋斗,为校办企业的平安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江南制药厂党总支书记颜琦: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确定了新的奋斗目标,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強国迈上了新征程。我们要深刻领悟大会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江西农业大学化工厂党总支副书记辛颖: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道路上,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地解决职工群众急愁难盼的实际问题,努力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