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148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224日上午,校办产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产业党委书记黄英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少卿到会指导,产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主持会议。

会前,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观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等,通过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议开始时专门组织收看了电视片《迟来的忏悔--2022年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峰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和凝心聚力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汇报和班子成员发言后,陈少卿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问题查摆具体,努力方向明确,他要求对查摆的问题,列清单,建台账,逐一整改,确保到位。

黄英金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提升党建工作指标,提升党建质量,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产业党委工作,维护安定团结,更好服务学校,要立足长远,抓好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制定完善“行得通、可操作”的制度,不断提升产业党委的政治执行力。

李峰同志代表产业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坚决正视问题,真抓实干,立行立改,不敷衍塞责,确保整改实效,为推进校属企业各项工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