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巾帼心向党 奋进展芳华:产业处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07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恰逢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和干劲,38日,产业处组织全体女职工在大港试验林场举行“喜迎两会召开、歌咏红色经典、展现巾帼风采”的系列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由江西伞厂工会承办。

上午930分,全体女职工来到大港试验林场,参观了大港林场和新建教育教研基地,在徒步走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热情高涨,来到千年银杏树下,都齐声音念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体会着其中的深刻道理。在下午开展的吹乒乓球、传声筒、你画我猜等趣味游戏中,大家大显身手、尽展风采,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融洽了同事感情。下午16时的“歌咏红色经典”活动上,全体女职工激情合唱了《南泥湾》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她们用歌声喜迎两会召开,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产业处女职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姿态。

此次活动,活跃了女职工的生活,展现了女职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此次活动中迸发出的拼搏争先的激情,转化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撑起产业处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