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领导黄英金赴校办产业党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79

419日上午,校办产业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安排部署校办产业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副校长、产业党委书记黄英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产业处负责人及校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英金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黄英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按照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推动校办产业党委各级党组织全面把握、准确理解总要求,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三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贯彻落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四要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