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办产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35

55日上午,校办产业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读书班开班式,产业党委副书记、产业处处长李峰作读书班开班动员讲话并讲授专题党课。产业党委委员、副处长习运群、张智出席,处科室和校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举办读书班是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再提高”、工作“再加油”,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学以致用,发扬优良学风,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篇,交流研讨了原著原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篇》节选。

李峰结合校属企业具体工作还讲授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凝心铸魂固根本、同心聚力谋发展》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