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办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不断走深走实55日上午,校办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并举办专题党课,产业党委副书记、产业处处长李峰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凝心铸魂固根本,同心聚力谋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产业处全体人员和校属企业负责人聆听了党课。

李峰结合校属企业实际,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推动题教育在校属企业发展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讲授,对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实深入推进,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要注重真学实干,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企业民生促发展。党课主题鲜明,事例鲜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思想受到了洗礼,工作干劲更足了,要在本职岗位上奉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