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办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

517日下午,校办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产业党委委员、副处长习运群讲授专题党课,校办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主持学习会,处领导、产业党委委员及处科室、校属企业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并聆听了党课。

此次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习近平主席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及传达学习了省长叶建春在我校作形势报告暨专题党课精神,还交流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原著原文节选。

习运群结合校属企业工作实际,以《学思想,悟确立,做维护,重实践》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努力以学铸魂,以学促干,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学习要见实效,要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