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调研走访问需解难 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产业处领导班子持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525日下午,处长李峰、副处长习运群、张智等一行赴公租房颐景苑小区调研公租房地下室渗水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及江南制药厂老旧危房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处领导一行首先察看了颐景园小区地下室渗水改造工程,与现场施工人员和住户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要求紧固件厂积极配合,大力协助,共同着力解决职工所盼的难点问题。随后,处领导一行来到江南制药厂,实地查看了厂区老旧危房的现状。李峰指出,老旧危房事关职工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继续加强隐患排查,张贴警示公告,设置警戒线,按照加固、拆除、人员撤离等方式稳步推进隐患整改,切实做到“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