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和科技园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432

  82930日,产业处机关党支部与科技园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20余人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者的足迹,感受先烈的崇高精神。在井冈山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碑林、黄洋界纪念碑、红军医院、毛泽东旧居等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深刻体会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勇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踏实做好实际工作的信心。

井冈红色之旅,对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很现实的指导意义,也使大家心灵接受了洗礼,情感受到了震撼,党性得到了锻炼,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