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446

 

1027日下午,产业党委在产业处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处机关党员干部、各企业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峰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十九大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与会党员就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展开热烈讨论,副处长邹建民、综合科科长曹欣、综治科科长陈琼分别谈了对十九大召开的个人感受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和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更全面更深入地看到,过去五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面向未来,党在治国理政上提出新的构想,描绘出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倍受鼓舞。

根据学校和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李峰同志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主要内容有: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即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的修改原则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李峰同志在传达时还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关乎中国未来发展的历史性盛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结合十九大的专题学习,产业党委要做好以下工作:1、切实做好校办企业的安稳工作,排查隐患和矛盾,促进学校和谐稳定;2、组织各基层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3、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迅速开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的学习和讨论;4、各企业全力以赴做好职工公租房的配组工作;5、积极跟进并妥善协调处置江西江南制药有限公司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