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学校召开校办企业2017年度工作年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477

    2月1日,学校产业处组织召开校办企业2017年度工作年会,副校长刘木华出席会议,产业处负责人及所属各企业厂长、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产业处对校办企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工作部署。

刘木华在听取企业和产业处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产业处及校办企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代表学校向工作在校办企业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刘木华对校办企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企业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心,端正工作态度,正确面对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妥善采取措施逐步解决;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规范企业科学管理,健全企业监管制度,严格落实规范操作;要拓宽工作思路,利用现有企业资源,努力打造政产学研基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依规治厂,认真履职,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努力支持学校发展,为校办企业逐步走出困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