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牢记初心使命 共绘发展蓝图 奋发有为担当 热烈庆祝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709

     2018年7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逸夫报告厅隆重开幕。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内涵发展,为开启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内涵发展,开启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新征程》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江西农业大学自第二次党代会二十六年来特别是“十二五“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历史变化,深刻分析了新时期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未来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对新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作了全面部署。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黄路生为书记的新一届校党委领导班子。

    此次党代会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氛围和谐,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校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综合实力居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创国内一流”的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党代会共有165名党代表,产业党委8名党代表肩负着近300名企业党员的重托参加了大会,他们精神饱满,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任务。产业党委副书记、产业处处长李峰同志被推选为本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并任第四代表团团长。赵小敏校长、曾志将副校长莅临第四代表团,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指出学校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内涵建设,走农科特色优势发展之路。   

     7月9日10时30分,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产业处立即召开了处机关和各企业负责人会议,李峰同志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校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校办产业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