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属企业公租房首批配租职工选房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次数:469

    校属企业广大职工翘首以盼的公租房选房工作于823日和24日在产业处顺利完成,首批符合公租房配租条件的356户职工按计分排序选定了房号。
   
校属企业公租房项目是学校的民生工程,由学校和政府共同筹资建设。目前建设完工11栋,分两个小区,桂园苑(化工厂小区)8288套,御景苑(紧固件厂小区)3144套,共计432套。为完成好此次配租选房工作,产业处作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制作并公布了选房示意图,实时跟新选房情况。选房过程中学校纪委全程监督,产业处也选派了职工代表全程监督了选房过程。两天的选房工作程序规范,秩序井然,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得到了企业职工的广泛好评。接下来,产业处将继续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工作,早日使配租职工乔迁新居,改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