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主题教育】产业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423

2019年9月26日上午,产业党委在产业处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原文,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处领导、校办企业书记、厂长和处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李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这是习近平同志2015年至2018年11月期间讲话中有关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内容的节录)、《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这是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的一部分)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讲话金句》原文。

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作了交流发言。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为题 ,结合校办企业工作实际阐述什么是担当作为、如何担当作为和在哪些方面重点担当作为。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为指导,在校办企业营造敢于担当的文化氛围,要围绕校办企业职工关切的工作主动担当起来,要坚持从企业实际出发,聚焦问题,敢于担当作为,要结合工作难题、针对职工问题去答题,主动担当,取得实效。近期要完成江西紧固件厂职工集资款退还工作、加大力度为职工排忧解难,做好企业公租房的维修及其配套设施建设、完成化工厂生活区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及加强校办企业国有资产的管理与监督工作,以先改带动后改,以先行带动全面,不断破解难题,克服困难,主动担当,在新时代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