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主题教育】产业处组织党员和职工到企业公租房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441

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做好“爱民利民”等民生工程,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下午,副校长刘木华带队,产业处全体机关党员职工和企业留守人员三十余人到校属企业公租房桂园苑小区参加除草劳动。

虽然已步入秋季,但炎炎烈日仍炙烤着大地,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志们的劳动热情,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汗流浃背,有的用双手拔草,有的用铁锹铲草,有的用镰刀割草,不放过小区每个死角。三个多小时的劳动,同志们将桂圆苑8栋住房房前屋后的杂草全部清理干净,用汗水和双手为职工生活环境增添了一份“文明”一份“美”,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职工的好评。

回应群众关切,副校长刘木华劳动之余还与同志们一道现场调研了小区加装石桌石椅,安装停车棚等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