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和科技园联合开展歌咏党课活动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10

6月6日上午,产业处和科技园联合在惟义青创园一楼报告厅开展了《歌咏党课、唱响经典--南泥湾》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三位专家评委莅临指导,产业处和科技园党员参加。歌咏党课由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姜伟主持,产业党委副书记、产业处处长李峰讲授党课。

李峰同志从以学铸魂,弘扬伟大的“南泥湾”精神以学增智,牢记艰苦奋斗的共大办学历史以学正风,锤炼教育科技工作者的崇高品格和忠诚信念以学促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共大”精神,勉励全体党员秉承光荣革命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校办产业和科技园与学校各项工作的相融相促。

随后全体职工精神饱满地演唱了红色经典歌曲《南泥湾》,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从红色歌曲中感悟信仰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