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奋进二十大 砥砺新征程 凝心聚力共奋进---张智副处长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营造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深化理论学习、分享学习体会、凝聚思想共识,615日下午,校办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产业党委委员、副处长张智讲授专题党课。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主持学习会,处领导、处科室和校属企业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原著原文节选,并结合实际工作,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全面从严治党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张智同志结合校属企业实际,以《学思想、守初心、办实事、谋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他从学在深处,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谋在新处,切实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干在实处,切实用新思想推动工作阐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切实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心沉在企业基层,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校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