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桂园苑小区卫生治理报道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10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产业处始终把校属企业人民群众生活改善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把校属企业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努力的方向,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勇于担当作为,在提高环境实效上花气力,注重问题整改,注重校属企业人民群众的感受度,2023710日下午,产业处李峰处长、习运群副处长带领各企业负责人及小区栋长、保洁员来到桂园苑公租房开展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破解小区环境卫生难题。

大家对小区楼道及绿化带区域的垃圾进行统一清理,在清理过程中,一些长时间堆放的塑料袋和板材杂物很难清理出来,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齐心协力把垃圾集中起来,统一放到车上运走,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桂园苑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专项环境整治,大家对楼道内的杂物及室外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集中清理,小区环境整治得到有效提升,为广大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我们也意识到,环境卫生治理的工作不是少部分人行动起来就能完成的,而是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守护和爱护它。今后的工作依然坚持把“以学促干”摆在突出位置,积极为校属企业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紧盯目标任务,对小区环境卫生保护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认识到环境受污染对我们人类自身健康影响的重要性,提高每个人的保护意识,做到人人参与,共同监督和守护好环境,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