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13

714日,校办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产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产业党委副书记、产业处处长李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考察时分别就“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江西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包静同志在反馈会上的讲话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表态讲话。

李峰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要做好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后半篇文章”,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要围绕“十个一”做好暑期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